IMG_5587

因為工作太累了好想渡個假 寫完假單就剩下選擇地點囉!!
但兩袖清風滴小花  只能在有限的預算下規劃的窮遊之旅
聽說釜航剛開始台灣航線價格很便宜+韓國免簽  可以說走就走
匆忙中小花還是做了很多功課  平時沒事排行程是我最愛休閒活動之一
下面這些都是去圖書館借的除了最下面那一本
(大家要多利用圖書館資源喲)
  DSC00670
  
第一次坐釜山航空...因為真的想要說走就走
我訂到的是含稅約8000的機票(因為乘坐的感覺太良好了回來研究釜航的網站
原來釜航有時會推買一送一5666或是8888(暑假的方案)的專案
偶爾也有票價2990....以上都是來回票價(不含稅)

有了這個便宜的票價  我想以後有時間我會走釜山像走"造卡"
釜山雖然便宜但是服務不打折喲!!
尤其是機上的姐姐們漂亮又親切    
maybe現在知名度還沒打開所以去程和回程位置都很空

IMG_5587
訂票完可以直接選位子  CHECK IN 會變的比較快(還可以選我喜歡的前半部)
自由行的捧由們可以選坐前半段(因為團客都會坐後半部醬子才能安靜的呼呼大睡)
雖然便宜歸便宜,但並不算是廉價航空,所以會有飛機餐
只有一種選擇....去和回是不同的

 IMG_6105   
機上沒有小螢幕可以使用   BUT只飛二小時,時間咻~一下就飛快的到了

釜山的金海機場很小,有點像松山機場 
觀光客並不多,建議可以租個手機和買張 KR PASS

出發前記得先到韓國觀光公社網站去列印租手機半價優惠券
 

這次租了五天的I PHONE,大概才NT.200...其實只有打了一通叫TAXI
有用到就覺得超值  當買個保險也是不賴的
走出機場往右手邊可以搭機場巴士(出示釜航的登機證可以減1000韓幣)~
付費完記得要把登機證拿回來(這張超好用)

其實人多時可考慮搭TAXI...似乎更省錢又方便

Check in 完就來享用今天的晚餐.....
"西面站-部隊鍋"--因為不知道店名

這間在日本網站很紅~很多人推的餐廳
20120714_195742  
不要懷疑他真的在B1,能找到還真是神奇...
我的MEMO裡只有寫"樂天百貨後方小巷B1離五福蔘雞湯不遠處。

但小花自始至終沒有看到五福蔘雞湯><",但卻找到這間部隊鍋 只能說JACK這真是太神奇了
不過韓文真的很難溝通 阿珠媽問我們什麼我們都聽不懂....
 
即使亂點還是我期待很久的道地韓國部隊鍋
超級宇宙無敵好吃...來吃的可都是當地人喲

牆上也掛著很多簽名...但大圈圈和小圈圈的組合 在小花看來就像馬賽克完全不懂
看起來是一些職棒球員的簽名   店裡的阿珠媽很親切.....讚
看我手上抱著一本書  把我的旅遊書拿起來著研究了一番....(丫不知道中文他是看的懂喲)

     

煮完超大一鍋~~
沒想到餓了一整天的我們....不用十分鐘就把這鍋吃光光....價值NTD480/2人....CP值很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nia_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