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lassa Spa以便宜聞名,大部分遊客都把他選為長灘的第一間…

島上總共有3間…
這次
湊巧三間都有按到…依我的個性就算是刻意安排也不太可能做到這樣的達成率,難得可以來寫個比較報告

 

S1(MAIN R.)

S2(沙)

S2(MAIN R.)

態度

9

5

8

按摩技巧

8

3

8

 

 

 

 

S2沙灘路店就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烤雞店樓上的那間
第三天本計劃好要回飯店旁邊的這家再一次
部…
但因為
這天找厲害先生訂做名字項鍊..要再等半小時…
攤子醬醬好就這間店門口..話說計劃趕不上變化真是體驗的好機會
B
UT..我後悔了…三間裡這間最糟…(以下純屬花花個人感受)
1.
招攬生意的人和按摩師的臉上寫著【我不想按腳】…
們都有乖乖給小費…不管按腳OR按身體都同價碼的小費…
2.
我配到的按摩師剛好屬於「亂按一通」派…不輸福辣
3.
位子超擠…擠到脫光光的全身按摩…簾子就算起來也什麼都看的到一直被隔壁的按摩師撞到..人人坦胸露背又男女同一間…驚嚇指數破表
建議
如果不怕麻煩還是MAIN ROAD的2家…

 

S1和S2的都在有嘟嘟車走的MAIN ROAD旁

小花特別要推一下S1 MAIN ROAD的這間(號稱旗鑑店),我們二個肖年,喝完冰沙還是熱到走不動,立馬飛奔進入躺平,按到一半跳電了,我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感受到一陣涼風,沒想到是按摩師一手幫我搧風一手幫我按摩,這舉動太貼心辣,小花就是吃這套,深感惶恐,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種服務,基於媽媽教的好…立刻跳起來按摩師說謝謝,這位SWEET GIRL的小費袋寫的是Roselin(但不確定是不是就她本人哦!!),大家可以指名一下

arrow
arrow

    lavinia_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